close

最近這禮拜的我遇到了許多不愉快且令我傷心之事,

我被一個我認為最好的朋友欺騙了(但後來合好了),

家裡又發生了一些家庭爭執,

這場爭吵使我在禮拜五的晚上大哭了一場,

我已很久沒哭過了。

哭完之後,
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

我決定不在管我家的任何事了,

反正沒有用嘛,

多說無益。

 

 

在怎麼努力都無法挽回了,

這一切只是我活在這世界的一些瑣碎記憶而已。

 

我真的不想在管了,

反正我家只是一個讓我休息和吃飯的地方而已,

我從未體驗到它溫暖的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jerry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